注射美容/ 艾麗絲皮下填補劑 (AesthiFill聚雙旋乳酸)

艾麗絲皮下填補劑 (AesthiFill聚雙旋乳酸)

●什麼是艾麗斯皮下填補劑(AesthiFill聚雙旋乳酸)?● 

艾麗絲皮下填補劑 (AesthiFill聚雙旋乳酸)使用了PDLLA (聚雙旋乳酸)技術已由美國FDA核准使用於醫療用途,是一種效果可持續一年半至兩年的長效性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型填充材料,讓流失的膠原蛋白自己長回來,填補皮膚凹陷部位,維持自然豐潤感。

●艾麗斯皮下填補劑(AesthiFill聚雙旋乳酸)可改善哪些部位?● 

改善細紋皺紋,下垂,鬆弛,凹陷..等困擾

包含:手部紋路,脖子皺紋,頸紋(頸部皺紋),太陽穴凹陷(夫妻宮凹陷),臉頰凹陷,額頭(天庭)不夠飽滿,法令紋,木偶紋,口角紋,下巴鬆弛下垂,毛孔讓整體膚質變得更豐潤澎滿,幾乎全臉皆可評估治療,但「豐唇」則建議使用玻尿酸。

●艾麗斯皮下填補劑(AesthiFill聚雙旋乳酸)原理●

來自韓國的「艾麗斯皮下填補劑(AesthiFill聚雙旋乳酸)」坊間俗稱:百變童顏針、精靈針等,主要成份為PDLLA聚雙旋乳酸(聚左旋+右旋乳酸聯手),是由玉米和馬鈴薯等100%純天然萃取而成的聚合物,具高組織相容及生物降解性,可被人體自行吸收,是一種能立即填補皮膚凹陷部位、改善皺紋、全臉輪廓立體精雕的長效型膠原蛋白增生劑,效果可長達18–24個月。 

●艾麗斯皮下填補劑(AesthiFill聚雙旋乳酸)多久看得到效果●

艾麗斯皮下填補劑(AesthiFill聚雙旋乳酸)」的【多孔性微球體】注射之後,須等待膠原蛋白增生的時間,每次療程後平均4~6週後逐漸感受到紋路/凹陷/下垂/鬆弛的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的差異也會影響療程效果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上的差異,目前觀察最佳的持續時間約為24個月(因各人體質不同,實際情況可能會有差異,請諮詢醫師評估建議)

●膠原蛋白填充比較表● 

  艾麗斯 舒顏萃 洢蓮絲
主要成分 PDLLA聚雙旋乳酸 PLLA聚左旋乳酸 PCL聚己內脂
劑型 瓶裝/球型粉末 瓶裝/粉末 針劑/凝膠
成分結構 空心微球體 結晶體 微球體
立即填充 o x o
膠原蛋白增生 o o o
皮膚質地 柔軟有彈性/自然 較硬,且需按摩 質地與玻尿酸相似

 

●艾麗斯皮下填補劑(AesthiFill聚雙旋乳酸)術後須知● 

1. 有些人治療後會感到施針處有酸脹感,這時只要冰敷就可減緩囉!(建議以冰敷袋操作,患部不要直接接觸冰塊為佳)

2. 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建議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

3. 醫師會在注射後立即按摩塑型,回家後其實不需要再按摩了(但少數情況下可能會由醫師評估後、配合輕微的居家按摩)


聯絡我們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