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 舒顏萃/澎潤桃花臉

舒顏萃/澎潤桃花臉

●舒顏萃是什麼?

舒顏萃是一種微整形使用的注射劑,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PLLA)注射在臉部下方會促使皮膚下方的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纖維增生,將臉部下方組織會將皮膚撐起,會到較年輕時的圓潤感。

舒顏萃是一種可為人體完全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常使用於傷口敷料、縫線、骨科植體等,用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

●舒顏萃適用哪些部位?●

隨著年齡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玻尿酸、皮下脂肪、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利用舒顏萃/童顏針填補皮膚流失的部分,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豐頰、豐額、木偶紋、下顎線條不明顯、皮膚鬆弛等。

舒顏萃案例照片

舒顏萃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劑成份過敏及有蟹足腫體質者不建議施打童顏針。

2.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童顏針。

3.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童顏針,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4.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童顏針。

5.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舒顏萃。


舒顏萃術後注意事項

1. 注射舒顏萃後依「555」原則按摩注射部位:每天5次,每次5分鐘,總共5天。

2. 注射舒顏萃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3.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4. 腫脹若是較明顯,大部分人三到七天會改善,少數人會到兩星期左右。

5.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6. 一週內避免喝酒。

7. 術後一個月回診。

舒顏萃100%原廠認證

聯絡我們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