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術/ 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

淚溝和眼袋,會讓人看起來很疲憊。 而現代人低頭玩手機的時間增加,也讓眼袋出現的年齡層,從二十多歲到六七十歲都有。 而眼袋是不太能靠化妝掩飾的。黑眼圈可以用遮瑕的化妝品蓋掉。但眼袋是個凹凸立體的構造,是化妝品不太能蓋住。

眼袋的處理方式,是以玻尿酸和手術,這兩種方式二選一。玻尿酸的缺點是,身體會慢慢吸收,每年都要補。 而手術是一次處理好,把眼袋脂肪拿掉,眼袋就不見了,或許剩一點點淚溝。手術完可以跟眼袋說再見,效果維持可以到5~10年。

而眼袋手術,依照每人情況不同,有著不同的適合術式。

 

術式一:外開眼袋

   有眼袋,又同時有眼下皮膚鬆弛的人,以”外開眼袋” 的方式最好。 外開眼袋手術,可以把鬆弛 細紋多的眼下皮膚重新收緊改善眼部皺紋,撫平鬆弛的下眼皮,同時又把眼袋脂肪拿掉。 傷口是在貼著下睫毛處,在仔細縫合傷口後,有一道極細的切口

術式二:內開眼袋

若是單純有眼袋,而沒有皮膚鬆弛的人,以“內開眼袋”的手術方式最好。 傷口藏在下眼皮蓋住的地方,外觀上是完全看不到的。

術式細節變化:眼袋脂肪的處理方法


要取出的眼袋脂肪,有好幾種的利用方式。 

  1. 可以用補脂槍,把脂肪打回去蘋果肌較凹的地方,讓眼周的線條更柔和好看。 
  2.  無痕眼袋脂肪移位:將眼袋中的脂肪,非但沒有切除,將眼袋的脂肪移位到眼下和淚溝處,移到下眼眶凹陷(俗稱淚溝)的地方固定,改善淚溝的凹陷
  3. 若是整張臉都很瘦的人,也可以拿大腿的脂肪,同時來做”抽脂補臉”這術式,讓淚溝 蘋果肌,這些跟眼袋相關的地方一起處理修飾。 


   講了這麼多手術細節,聽起來有些複雜。不過別擔心,來跟醫師面對面諮詢後,醫師會給出他覺得最適合手術方式的建議的。

   基隆葛萊美診所的吳俊杰醫師和吳思衛醫師,有著多年的手術經驗,也受邀於各大醫學會,針對眼睛手術做演講。 歡迎跟我們透過Line或臉書訊息,預約門診諮詢的時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