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療/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效果溫和無傷口無痛,調整適當的能量等參數,具有清除老廢角質、去除黑色素效果,改善毛孔、肝斑等各種膚質問題。
 
♦  波長1064 / 532 nm:
1064 nm—穿透可達真皮層。針對真皮層的黑色素細胞做治療治療斑種:太田母斑(Nevus of Ota)、伊藤氏母斑(Nevus of Ito)。
532 nm—適用於淺層斑。治療斑種:老人斑、曬斑及雀斑等
 
♦  適用症狀:針對深層斑、毛孔粗大、泛油光、痘痘粉刺、粗操及膚色暗沉。
♦  療程:依個人狀況而定,每2至3週一次,療程約10次。
♦  功效:減少痘疤、痘痘粉刺、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黑斑
 
♦  治療前需要注意什麼?
 
  1. 孕婦、光敏感皮膚及病毒等感染性傷口,應由醫師評估。
  2. 治療前兩週停止使用A酸及果酸,並避免過度日曬。
  3. 若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的部位,不適合做雷射治療。
  4. 曾有局部麻醉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  治療後需要注意什麼?      
 
  1. 皮膚會出現輕微泛紅及灼熱感,加強治療部位會有局部皮下出血斑或結痂情形產生,出血斑約3-5天退去。
  2. 治療後3-5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皮膚新生正常現象,請加強皮膚保溼。
  3. 結痂的痂皮約5-7天掉落,不可將其摳落,應讓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沉澱。
  4. 須加強防曬,預防反黑(及雷射後色素沉澱)。
  5. 清潔及保養需輕柔,勿用力按摩臉部。
  6. 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7. 治療後當天避免濃妝,如果需要上妝,請於四小時後再上妝,並且以淡妝為主。
 
♦  治療完出現丘疹怎麼辦?
 
治療完後有少部分人會出現小丘疹、痘痘的情形,這是暫時性的毛囊功能性障礙,約3-5天消失,如果情形嚴重可回門診請醫師開藥膏塗抹。
 
♦  治療可能併發症
 
治療後可能有色素沉澱現象或敏感肌膚產生,應依醫師指示治療,並應延緩或停止治療。
如有傷口感染,請回診治療。   
 
 
 (此內容為仿單文獻所載)

聯絡我們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