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雙眼皮常見問題大解析

適合『縫雙眼皮』的眼睛類型:

眼睛沒有太泡 、太厚或太鬆弛的狀況。貼雙眼皮貼,貼上去就有明亮眼睛的人。

適合『 割雙眼皮』的眼睛類型:

1.眼睛很泡、脂肪多,看起來眼睛很厚重。

2.每天貼雙眼皮貼,貼到皮膚鬆弛,眼皮上都很多細紋。

3.年紀四十歲以上,眼皮漸漸讓原本的雙眼皮寬度被蓋住,顯得眼尾下垂

如果沒有每天拉扯眼皮, 沒有每天畫眼線或黏撕假睫毛的化妝習慣,縫雙眼皮的褶線是"非常不容易掉的"。

我們診所有一年的保固,若這一年間有問題,都免費補縫。因為剛開完,摺痕比較不穩定,在保固期過後,摺痕就很確實了。若這期間有變化,我們處理,而絕大部分的客人都是不會掉的。

有一部分的人是習慣要畫眼影、黏假睫毛的。 畫眼妝會使得視覺上的雙眼皮寬度變窄。 所以手術時就要抓得寬一點。 這樣化完妝,就會顯得眼睛大且有神。

另一部分的人是不畫眼妝的。在每天醒來後,洗洗臉就準備出門的情況下,稍微自然些,窄一些的,會顯得眼睛更漂亮。

術前溝通,每個客人希望要做寬還是窄? 適合寬還是窄? 這對我們醫師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要達到客人喜歡,而且符合醫師審美觀的共識。

開放式雙眼皮』,是年輕女性比較喜歡的類型,會顯得眼睛比較西洋化一點。比較成熟的眼睛。

閉鎖式雙眼皮』,會比較亞洲人,古典一些。 看個人喜好。有些人內眼角的蒙古褶比較明顯。這類的人,因為被蒙古褶皮擋住的關係,可能會做不出來開放式雙眼皮,較適合做閉鎖式。

眼皮脂肪的厚度,每個人不同。若是真的很厚,還是割雙眼皮時做取脂肪,改善的程度會比較大。 若是還算輕微,在做縫雙眼皮時,做小切口取脂肪也是可以的。這樣傷口會小些。

通常縫雙眼皮的恢復期比較短,大約五到七天。建議前幾天可以戴個粗框眼鏡,稍微遮一下腫的雙眼皮。割雙眼皮的恢復期稍長一些,大約十到十四天。 一個禮拜時要拆線。

前三天冰敷,減少水腫。 三天以後熱敷,加速血液循環,新成代謝,加速消腫。

 


BACK

聯絡我們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