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含麻更舒適自然又無痕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是什麼?

水無痕玻尿酸(又稱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 是由德國知名製藥公司Merz Aesthetics 出品,始於2005年,於歐洲地區國家被廣泛使用,已得到CE、美國FDA認證及批准,也於近期入主台灣市場。Belotero®水無痕玻尿酸首創肌膚融合配方,結構與肌膚內的豐盈保濕成份相同,與皮膚的融合度高,絲滑柔軟不容易擴散,具有極佳的延展性,不會像其他產品那樣會輕而易舉地被觸摸或感覺到。有效優化輪廓,激發膠原增生,改善膚質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新式技術

打完尿酸玻尿酸常常會害怕臉僵硬,不自然一塊塊的,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系列採用獨有CPM技術,令凝聚度、彈性及可塑性達至理想的均衡比例,能無瑕地與肌膚融合達至預期的自然效果。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可改善部位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常見問題

玻尿酸如何使用?作用方式為何?

玻尿酸使用細針頭注射至皮膚。肌膚裡本來就有玻尿酸,玻尿酸的生成會隨年紀增長而降低,皮膚因此容易變得鬆弛黯淡。注射ha填補並撫平細紋,皺紋痘疤或其他肌膚瑕疵。

玻尿酸打完表情會改變嗎?

別擔心,療程後你會看起來氣色變好,更有精神,且依然能展現各種表情。

療程需要多少時間?

醫師在初診時會跟您討論個別的治療目標與期待。取決於治療部位,一次治療僅需15-45分鐘。

玻尿酸施打時會痛嗎?

保柔緹玻尿酸含有利多卡因能夠降低疼痛感。

打完玻尿酸可以立刻回去工作嗎?

打完玻尿酸後,不需任何後續的休息,同長可立刻繼續日常活動。

 

BACK

聯絡我們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