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術/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

●張眼有神閉眼隱痕自然感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是很多想要讓眼睛變得更大、更圓潤有神的人的夢想,很多人為了達到雙眼皮的效果,使用黏貼雙眼皮貼的方式,但在反覆黏貼的過程中,我們的皮膚經由拉扯,再加上歲月的影響,常常使得眼皮與周遭的皮膚越來越鬆弛。

雙眼皮的手術,不論是縫或是割的,都是可以一勞永逸地使你(妳)的雙眼從單眼皮或是不夠寬的雙眼皮,變成夢寐的雙眼皮(或是增加寬度的雙眼皮),直接讓你(妳)每天醒來,睜眼就是明亮有神的雙眼皮。

●什麼是自然感雙眼皮手術?●

不像仿間診所的雙眼皮有肉條感,或是過寬過深等情況,自然感雙眼皮由吳思衛醫師使用新式技術,利用躺下坐下各個角度做調整,確保方方面都自然符合9大黃金比例,自然感雙眼皮手術,就像是天生就擁有雙眼皮一樣!

自然感雙眼皮手術類型介紹●

自然感縫/割雙眼皮手術透過醫師設計的9大眼型維度分析,改善脂肪拋拋眼,提眼肌眼形弧度,等全方位眼型,更可以讓眼型更自然更符合黃金比例

自然感雙眼皮手術案例分享●

像以下這位案例,剛好是個天生眼皮為一單一雙的情形。與她討論後,我們將雙眼皮調整成適合她眼睛的寬度,讓兩眼擁有對稱的雙眼皮,視覺上是不是有讓雙眼更有神的感覺?

對於手術後的雙眼皮寬度,可以有很多種選擇。有些族群偏好自然款,不要太寬的雙眼皮。沒有畫眼妝,也可以自在地出門。

有些族群則偏好明顯雙眼皮寬度,這樣畫了眼線再接了睫毛後,仍有明顯的雙眼皮寬度。像是這圖中的前後對比。就是手術雙眼皮寬度比較寬的結果,雙眼皮不會被眼妝吃掉。


不管是偏好哪一種,這都是可以跟醫師討論,現場諮詢模擬後,達到適合屬於你喜歡的效果。

吳俊杰醫師和吳思衛醫師,對於雙眼皮都擁有多年的經驗。吳思衛醫師,更受邀於各大醫學會,針對雙眼皮手術為主題,對醫師們進行演講。

若有進一步問題,歡迎用臉書或LINE,對我們進行提問或安排醫師面對面諮詢時間。
雙眼皮手術案例 : 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相關文章:

Q&A

雙眼皮手術

  • 雙眼皮手術可以分成縫雙眼皮或割雙眼皮,怎麼知道自適合哪一種?
    實際情況還是要以醫師諮詢為主唷!
  • 縫雙眼皮和割雙眼皮差在哪?優缺點?
    本身眼睛的條件會影響到使用縫或割的方式,實際情況還是要以醫師評估為主唷!
  • 雙眼皮術後要怎麼照護?
    一、 雙眼皮術後若有稍疼痛、緊繃的現象則為正常。 
    二、 雙眼皮術後不必覆蓋傷口,但傷口每天需用生理食鹽水清潔雙眼皮傷口後塗上藥膏,並保持傷口乾燥。
    先以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滾動棉枝清理雙眼皮傷口),再以新棉枝沾藥膏塗在雙眼皮上,薄薄一層即可,一天約  2至3次,視情形增減次數(此種藥膏為眼用 、外用兩用之藥膏,故擦進眼睛亦無礙)。 
    三、 雙眼皮術後仍可正常(輕輕)洗臉。 
    四、 可於雙眼皮術後前3~5天採冰敷,有空的話可兩小時敷一次,須隔著毛巾或紗布,一次敷10分鐘左右,睡覺時則免,如此傷口才不會因出血而過度腫脹,腫脹穩定之後改採溫敷。 
    五、 雙眼皮術後眼睛盡量向上看(但不抬下巴或挑眉),此方法可加速消腫,讓雙眼皮更自然。 
    六、 需保持雙眼皮上傷口乾淨、清潔,避免傷口沾染刺激物(如:洗面乳、洗髮精)。 
    七、 雙眼皮術後不可揉眼睛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如:哭泣、用眼過度),因易造成腫脹且易延長消腫時間。
    八、 雙眼皮術後可正常生活作息,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盡可能不要熬夜。 
    九、 睡前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也可將枕頭墊高,以減少雙眼皮傷口腫脹及不適。 
    十、 一~兩星期後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避免造成雙眼皮傷害。
    十一、 雙眼皮術後約兩星期後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