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 埋線隆鼻/線雕隆鼻

埋線隆鼻/線雕隆鼻

●什麼是線雕隆鼻?●

新式埋線隆鼻以鋼筋水泥為概念,利用線雕如鋼筋撐起鼻型,玻尿酸如水泥填補塑形,無需開刀就能有隆鼻效果,可以調整鼻型輪廓,塑形鼻頭,療程時間短、無恢復期,風靡韓國整型10多年,眾多明星藝人威推薦,只需數分鐘,就能擁有堅挺的鼻型打造完美精緻輪廓!

●線雕隆鼻VS隆鼻手術?●

埋線隆鼻恢復期比隆鼻手術短很多,但在注射隆鼻來說維持時間較長。
與一般玻尿酸隆鼻不同在於鼻頭變尖與小鼻柱延長,但這些都必須請醫師評估本身皮膚厚薄度與延展性,歡迎預約諮詢。

●線雕隆鼻五大優勢?●

1. 無需手術療程快速

葛萊美診所全數擁有金線獎得獎證明,技術熟練,療程僅僅15-30分鐘,過程較短、疼痛度較低,滿意度較高、無特别浮腫問題、可以快速恢復正常的生活。

 2. 無疤痕組織,恢復期短

微創無疤痕,相對安全性提高,副作用較少。

3. 線型的支架塑型效果佳

線型支架可以調整鼻子角度,撐高鼻樑、鼻尖,修飾鼻翼,延長鼻部等等,達到鼻部的支撑作用?。

4. 精塑美鼻,不受限雕塑

利用建築學結構與工程學結構力學等等概念,可以針對鼻尖、鼻樑、鼻子長度、鼻翼等等,分部位的進行精雕,達到整體性的黃金比例。

5. 可以針對傳統的隆鼻手術的不足之處進行修正

利用建築學中結構工程學與結構力學的概念,針對鼻尖、鼻樑、鼻子長度與鼻翼等等,分部位進行精雕,避免掉多次手術的各種風險。

 


聯絡我們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