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局部胖怎麼樣都瘦不下來怎麼辦?

在身材美感方面,塑形遠比減肥重要

塑形是指有針對性的打造更標準的身材線條感,而減肥則是減重燃燒全身脂肪。
很多客人以為抽脂手術能快速減重,事實上,抽脂的目的在於塑造身材,讓身材線條更優美

首先我們要了解自己身上的脂肪。脂肪依照堆積的部位不同,可以分為

1.內臟脂肪

2.皮下脂肪兩種。

內臟脂肪可通過運動飲食控制等方法減少,皮下脂肪相對難消除,抽脂手術就是通過抽取頑固的皮下脂肪,進行身形雕塑使身材勻稱的手術方法。


再次強調,抽脂手術不等於減肥,並不是完全用來治療體重過重的呦。
抽脂主要目的是局部雕塑曲線,體重過重者建議先減重後再接受各種體型雕塑手術

抽脂手術已經發展得非常成熟,受手術者的健康狀況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此項手術的安全性,

因此術錢應進行全面的身體檢查及病史詢問,並針對全身臟器功能進行全面評估。

1.充分告知過去疾病史,手術史。

2.手術前必須做血檢,心電圖等檢查。

3.嚴重疤痕增生體脂者應告知醫師
4.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血管擴張藥物,激素等患者需告知醫師,停藥等。

5.事先排好休假,手術日當天休息,術後1.2天建議休息,充分照顧傷口。
6.手術前後1週避免抽菸,喝酒

7.手術當天勿帶金屬物品,隱形眼鏡,不要化妝。
8.手術當天請勿騎車,開車回家,術後不做過度用力活動。

抽脂手術的時間需視手術部位而定,一般部位約2-4小時。

1.需要如何配合醫師呢?
術前須與醫師相互溝通,對抽脂初步了解,信任手術醫師,並對切口選擇,抽脂量的多少,及術後修復達成共識,同時不能隱瞞病史,數錢不要錯誤地認為,脂肪抽脂的量越多越好。

2.一次可以抽多少量呢?
抽脂在於曲線弧度美型雕塑,保留健康脂肪維持皮膚柔滑觸感,並不是越多越好,例如,如果把大腿脂肪抽完,容易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

手術最重要的是安全,越大量抽脂產生的風險越高,過量抽脂出血過多,增加脂肪栓塞術後感染等風險。

因此抽脂數有一定的極限,一般一次最多 6-8%,也就是體重五十公斤的人,最多抽3000-4000毫升左右,想要抽脂部位較多,建議分成多次抽脂手術,是比較建議的安全做法。

每種手術皆有各自優缺點,基隆葛萊美診所是使用動力抽脂技術,傷口小,平整,是很多人的抽脂手術首選作法


1.傷口換藥

術後24小時內局部以棉墊覆蓋,並用繃帶塑身衣等加壓。

2.傷口不能碰水

皮膚傷口不能碰水,其他部位可沖洗,但不要用溫度過高的熱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拭靠近傷看的部位。
3.塑身衣穿好穿滿

術後建議每日24小時穿戴彈性塑身衣,每日至少應穿戴12小時,局部塑形效果較好
4.飲食限制

一週內禁用辛辣刺激食物,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術後無需過量進補,多吃水果綠葉蔬菜促使早日癒合。

5.運動限制

一週內不能抬重物,建議術後一個月才可以開始做劇烈運動。

抽脂不但能消除脂肪,也可以拿來利用,填補在臉部胸部等,抽出的脂肪經過純化後,保留高活性的脂肪細胞幹細胞,利用自身細胞填充一般不會產生排斥現象,是安全又穩定的方式。

在身材美感方面,塑形遠比減肥重要。

塑形是指有針對性的打造更標準的身材線條感,而減肥則是減重燃燒全身脂肪。
很多客人以為抽脂手術能快速減重,事實上,抽脂的目的在於塑造身材,讓身材線條更優美

 


BACK

聯絡我們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