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案例 / 微整美容 / 【海芙音波拉提】知名部落客Catalina 有感分享

【海芙音波拉提】知名部落客Catalina 有感分享

 

等到被叫老妹就來不及啦!不分年紀都該注重的保養方法

【海芙音波拉提】案例故事

常常聽到身邊年輕妹妹說,保養不太會注意到鬆弛老化,我也曾經覺得抗老很遙遠,總覺得時間還沒到,自己還很小,直到感覺臉部輪廓線鬆弛,蘋果肌也開始往下掉了,才開始尋找可以有效拉提的方法。


【海芙音波拉提】諮詢過程

自己工作會接觸到廣告平面拍攝等,常常看到一些模特兒皮膚輪廓線都好緊緻,狀態很好很年輕,經過打聽跟介紹才聽說很多明星模特都是到基隆葛萊美醫美做微整的,這個診所已經開很多年了,很有信譽,醫師也非常專業,讓我很放心地前往諮詢。

諮詢時跟醫師說明我想改善的蘋果肌輪廓線問題,也問了一些填充補脂肪的項目,醫師覺得打音波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目前不需要填充,讓我覺得驚訝,診所很佛系不會強力推銷,只推薦你適合的,感覺很好很自在。

【海芙音波拉提】治療過程

這次我施打的是海芙音波拉提,是符合東方人臉部筋膜結構去做的音波機器,可以很貼合肌膚,治療過程中我一直怕會很痛,但是意外地連打針都怕痛的我,居然可以忍受,還有一點很特別海芙音波拉提的發數很透明,一發一發都會顯示在屏幕上,都會顯示在屏幕上,不用擔心被灌水哈哈。

【海芙音波拉提】案例心得

這是做完海芙音波拉提後,結果真的讓我很滿意,原本因為蘋果肌掉下來而造成的法令紋都提上去了,輪廓線也變得很緊致,整個臉更V了,去拍攝時攝影師都說我看起來變上相了,但是看不出來做了什麼,這就是我想要的自然無痕的輕保養,女孩們30歲以前應該都要來嘗試看看。

 


聯絡我們Contact us